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团市委走访慰问陕建九建集团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二维码 18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崔梦蝶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引导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助力榆林市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

3月5日下午,共青团榆林市委携手市希望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赴九建集团榆林市体育中心、会展中心(以下简称榆林市“两中心”)项目开展“抗击疫情 助力复产复工”走访慰问活动。

共青团榆林市委书记张静、市少工委主任孟红军、团市委学校少年部部长呼杰参加,九建集团总经理王彤,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福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活动中,张静一行看望慰问了现场青年员工,为他们带去了价值1万元的米面油、羊肉、水果等物资,并代表团市委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

交流中,王彤代表九建集团对团市委走访慰问表示欢迎和感谢,九建集团定将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顺利实施。张静对九建集团主动作为、积极投身榆林市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完成康复医院防疫改造予以高度评价。

随后,张静应邀亲自为榆林市“两中心”项目复工复产青年突击队进行现场授旗。在王彤等人陪同下,张静一行参观了解了榆林市“两中心”项目工程概况及现场防疫措施和复工复产工作取得的进展。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提升项目疫情防控能力和广大员工的防护意识,共青团榆林市委还特邀了榆林市高新医院护士长曹艳英为榆林“两中心”项目广大员工讲解了复工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和公共区域消杀、个人防护方面的专业知识。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