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梁桂到陕建航天基地公用服务产业园项目调研

 二维码 5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西建工集团

2月28日上午,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到陕建集团承建的西安航天基地公用服务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调研重点项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一到工地,梁桂一行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检查企业落实防疫措施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用工、运输、资金等方面存在问题,听取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关于陕建承建项目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他指出,陕建集团在推动重点项目复工上采取的措施细、取得的成果实,下一步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继续加大农民工返岗复工力度,确保在建项目尽快复工。他强调,当前复工复产过程中仍然存在人员返岗率低等突出问题,对项目进度和企业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分区分级精准施策的要求,尽快落实跨市区人员和物资运输监测结果、管控措施互认和信息共享机制,做好疫情防控的行业指导和综合服务,督促企业完善防控方案,夯实好主体责任。要从稳就业的高度做好农民工返岗和企业职工稳岗工作,借鉴先进经验,拿出创新举措,打通人流、物流堵点,确保员工回得来、原料供得上、产品出得去。

省政府副秘书长夏晓中,西安市副市长王勇,省发改委、航天管委会及陕建一建集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