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安市建总集团充当“战疫”先锋 关键时刻勇付出受赞扬

 二维码 5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西安建工集团

紧急关头担使命,无惧风浪显本色。

2月28日,中建三局西北分公司专程将一面绣有“战疫先锋优秀单位”的锦旗送到西安建工建总集团,以感谢其临危受命,驰援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建设,为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卓越贡献。

这是一面饱含赞誉、凝聚情谊的锦旗。

2月4日,市建总集团接到西安公共卫生中心医疗区总包单位中建三局西北公司的驰援请求,参与建设8000多平方米钢构屋面的材料采购和安装任务。疫情就是命令,战疫就是责任。时间紧迫,刻不容缓,市建总集团立即部署安排,从全公司选派技术精英和管理人员,2月5日完成施工队伍组建整队。2月6日人员与物资全部进场,并立即投入施工。在保证速度的同时,公司精心在项目现场配备了多名管理骨干,工作人员最高峰时有80多人,全员克服施工现场条件不完备等困难,加班加点紧急完成物资采购及施工安装,保质保量。2月11日,钢构屋面安装任务圆满结束,按时为西安市民提供完备的防疫保障新场所。

此次驰援战“疫”一线,充分展现了建总人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勇挑重担的铁军精神。他们召则来,来则战,战必胜,市建总集团用实际行动不辱使命,展现国企担当。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