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安装集团收到一封来自西安市政府的感谢信

 二维码 8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林虎 王诗萌

在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落成之际,陕建安装集团收到一封来自西安市政府的感谢信,对陕建安装集团在疫情防控之际,能够闻令而动、火速集结、科学组织、精心作业、协同作战,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项目15天建成移交,为西安市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图片1.jpg

2月3日,陕建安装集团所属陕桥电气有限公司为西安公共卫生中心项目火速生产热镀锌电缆桥架5682米、弯通289套。2月10日,突然接到西安市建委、陕建集团的任务,要求紧急支援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医技楼、ICU和护理单元收尾工作,陕建安装集团当天便派出7名技术工人前去紧急支援,随后又分三批次,累计派出4名专家组成员、50余名技术工人前去紧急支援。现场小组作业,风管安装、风管连接、风管制作,卫生洁具安装、净化风机就位等工作,均按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了收尾支援的各项施工任务,陕建安装集团用家国情怀决战一线,用使命必达的决心和雷厉风行的干劲,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因此收到西安市政府的感谢信。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