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省长刘国中到中铁一局宝鸡陈仓渭河大桥项目调研检查

 二维码 32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李恒

2月22日,陕西省省长刘国中到宝鸡市调研检查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及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不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一同调研。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参加。

刘国中强调,宝鸡已连续多日实现新增确诊病例为零,但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有丝毫放松,同时要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复工企业要落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合理安排会议、生产、就餐等,密切关注员工健康状况,及时妥善处置异常情况,确保顺利复工、安全生产。

在中铁一局铁建公司承建的陈仓渭河大桥项目现场,刘国中听取了项目复工、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工期节点,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要素保障,用好应急专项建设资金,做好务工人员“点对点”运送服务,加强砂石料等生产供应,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要围绕省级重点项目,简化审批流程,加强跟踪服务,确保新建项目早日开工。

据项目负责人郭鹏征介绍,疫情发生以来,项目部积极响应宝鸡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安排贮备疫情防控物资,设置隔离室、安排专人监控人员体温,并对施工现场和项目驻地每天进行杀毒,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同时,按照上级要求,项目部积极进行复工准备和申请,在通过验收后取得了政府复工审批,成为宝鸡市在建的5个跨渭河大桥中率先开工的项目。


  

  进入现场前量测体温


  

  刘国中听取项目复工汇报


  

  徐启方向刘国中介绍情况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