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防疫复工两不误 九建勇担复产排头兵

 二维码 17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建九建集团

提速加码勇奋进,聚焦重点再攻坚。

连日来,陕建九建集团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同时,积极响应榆林市委市政府和陕建集团党委安排部署,主动作为,迅速启动前期项目筹备工作,多措并举加快各项工作落实,勇担地区复工复产排头兵。

2月19日,继领导班子会和2020年度部门工作目标部署会后,九建集团马不停蹄再行动。

董事长贺国健亲自带队与榆林城投集团总经理郝君、运营总监王生龙赶赴定边县,就相关合作事宜与定边县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苗玉祥对榆林城投集团和陕建九建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

他说,九建集团作为中国500强陕建集团的二级集团和陕北地区资质等级最高、类别最全的国有施工企业,人才、技术、资金等实力雄厚,具有良好的行业口碑和社会影响力。

他表示,此次九建与榆林城投在定边的强强联合是定边加快转型发展的一大利好,定边县将全力促成和推动此次合作,希望双方友好合作,携手共进。

贺国健指出,九建集团作为榆林总部经济发展的代表企业,愿意积极投身定边县经济建设,为定边县固定资产投资、财政税收及民生教育等做出贡献、创造价值。

他表示,九建集团将在双方合作中充分践行“经营有道 成己达人”核心价值观,用行动展示诚意、以真心回馈定边,助推定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地区发展与企业发展的双赢、共赢!

随后,在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带领下,贺国健、郝君等人前往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踏勘。双方相互交换了意见,并就相关地块合作开发事宜达成一致。

不负好春光,奋进正当时。

像抓疫情防控一样抓好复工复产,努力降低疫情对社会经济、企业发展的影响。

九建集团正以满满的信心、十足的干劲儿,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指标按下“启动键”,给复工复产工作再加新码!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