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榆林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在行动——榆林怀远集团“抗疫”捐赠百万元

 二维码 51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郝彩利

2017年榆林市怀远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


榆林市怀远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壹级企业,拥有房地产开发公司,物业管理公司,市政建设公司,交通建设公司,项目管理公司,民用建筑节能检测公司,物流商贸公司等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企业集团。近年来承建的代表工程有榆林市委办公楼、巿委党校办公楼、榆林市地方税务局办公楼、榆林市国家税务局办公楼等系列精品工程。2017年,集团公司承建的榆林高新区高科大厦于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这是陕北地区有史以来第一个创建鲁班奖的建筑施工企业,也是全省建筑民营企业创建“鲁班奖”唯一获得者,这一创举实现了榆林市建筑行业对鲁班奖的历史性突破。集团公司在奉行“建满意工程,创时代精品”质量方针的同时,依法纳税,勇担责任。2018年,榆林怀远集团荣获“榆林市民营企业财税贡献百强企业”“建筑业企业财税贡献五十强企业”称号,助力榆林经济高质量发展。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榆林怀远集团展现了榆林民营企业“责任担当、义利兼顾”的时代风貌。

2月8日,榆林怀远集团董事长徐怀清和集团总经理兼市工商联副主席、市非公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徐怀祥,携手怀远党支部走进榆林新冠肺炎防控定点收治医院——榆林市中医院南郊院区,为抗战在榆林新冠肺炎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温暖和关心,并捐赠50万元。


榆林怀远集团为榆林新冠肺炎防控定点收治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2月16日,榆林怀远集团走进榆林学院,为榆林学院送上了一份沉甸甸的防疫物资。榆林怀远集团总经理徐怀祥说,2018年,榆林怀远集团在榆林学院设立“怀远集团奖学金”,旨在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立志成才,今天捐赠防疫物资,榆林怀远集团愿与榆林学院同舟共济,共度难关。


榆林怀远集团为榆林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此外,榆林怀远集团还为榆林市教育局、陕西省榆林强制隔离戒毒所、榆林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部门进行了物资捐赠。他们用一颗赤诚的心守护着家乡的这片热土、保护着榆林人民的生命健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家行业龙头优秀企业的公益爱心和社会责任。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