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安建工集团领导再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二维码 14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西安建工集团

2月19日下午,西安建工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周伟深入友谊路、乐居场等七个人员居住密集小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这是继2月14日对集团管理的其它六个小区检查之后的又一次密集检查。

每到一个小区门口,周伟都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每日消毒频次、夜间值班情况以及出入人员测温及信息登记情况,她对近段时间社区工作人员持续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所付出的艰辛劳动表示肯定和感谢。

周伟指出,面对疫情形势,每一个小区工作人员都要保持良好工作状态,既要坚守岗位职责,也要保护好自己,特别是夜间值班一定要注意保暖,要做到劳逸结合。在北关高层和多层小区检查时,周伟还对前来支援小区防疫工作的两名龙首村社区志愿者表示感谢。她表示,党员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及时支援小区防疫工作,有效缓解了小区物业人员人手不够的压力,只要做到群防群控,共同抗疫,我们就一定能打赢新冠疫情防控这场全面战役。

检查期间,周伟还对皇城西路小区、土门小区的职工住房情况以及相关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