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抗击疫情 陕建十建集团在行动

 二维码 17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牛超

践行国企社会担当、助力县域疫情防控


2月12日上午,陕建十建集团向城固县捐赠2万元现金和价值1万元的防疫物资,助力城固县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jpg

城固县副县长杨刚,县副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总指挥、县红十字会会长周利华以及陕建十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宝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史京军,副总经理李学军参加捐赠仪式。

图片2.jpg

城固县红十字会对集团积极践行国企担当、履行国企责任、助力疫情防控表示感谢,特颁发了捐赠证书。

图片3.jpg

十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宝贵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陕建十建集团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响应中省和市委号召,以各种形式迅速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竭尽所能地为社会贡献一份十建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也向汉中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递交请战书,但有所命,能打必胜。十建人坚信,困难最能磨砺意志,挑战最能考验胆识。十建集团将在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顽强作战,在这场与病毒的博弈中,展示出十建人的英雄本色,为城固县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图片4.jpg

此次向城固县捐赠现金以及95度酒精、84浓缩液、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共计价值30000元。十建集团以实际行动彰显国企担当,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十建智慧和力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