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工程建设者的慰问信

 二维码 27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工程建设者:

你们辛苦了!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你们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决策部署,闻令而动,第一时间驰援前线,投入抗击疫情的战斗,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你们冲锋在前,昼夜奋战,在抗击疫情基础设施建设、物资设备输送、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用出色的工作和业绩,展示了工程建设行业和广大工程建设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风采;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为国家,冒着被病毒感染的风险,抛开这样那样的家庭实际困难,与广大医务工作者和驻地人民群众手拉手、心连心,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赢得了当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你们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以过硬的专业技术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实现了大作为大担当,特别在火神山、雷神山应急设施建设中,严密组织,科学施工,展示了中国建造的品质和速度,为工程建设行业赢得了荣光。

在此,谨向你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你们继续保持和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和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立新功。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健康,让家人和广大工友放心。

这次疫情防控是我们面临的一次大考,你们的工作、实践和业绩为我们工程建设行业的建设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也必将激励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取得抗击疫情的伟大胜利!

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工程建设者的慰问信pdf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

2020年2月8日   


文章分类: 中施企协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