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全员上下齐行动  共同防控战疫情

 二维码 11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解党谋

图片1.jpg

2月3日上午,陕建八建集团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根据实际需求向集团20个基层单位、家属院发放2000斤“84”消毒液和2000斤酒精。

图片2.jpg

连日来,随着疫情形势日益严峻,市场上的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物资越发紧张,市面上出现了断档、缺货的现象。针对这种情况,集团领导想职工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联系有关方面协调,有效回避了防疫急需的84消毒液和酒精物资短缺。

图片3.jpg

为尽快把防疫物资发放到急需人群手中,集团副总经理、疫情防控临时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勋,安装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疫情防控临时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许宝会,党员吴杰、杜理敏、王向丽奔波在防疫一线搬运、登记、发放物资。当职工和家属院的防疫人员看到84消毒液和酒精时高兴的说,现在市面上基本上很难买到这两样东西,今天你们送来的消毒液,不仅解决了大家的燃眉之急,同时对控制疫情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图片4.jpg

疫情面前,集团党委号召在岗的454名党员和离退休的420名党员,积极服从服务于疫情防控大局,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冲锋在前,用国企的责任与担当,为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陕建八建集团力量!

(解党谋)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