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十志不渝 再出发 西安建工集团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二维码 10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闫靖靖


踏歌起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

1月20日,西安建工集团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奋战在五湖四海的西安建工人回到家乡,欢聚一堂,喜迎新春。本次联欢会以“十志不渝,再出发”为主题,回首初创时的初心与使命,回顾十年发展中的艰辛与荣耀,点燃奋战下一个十年的激情与梦想。

联欢会在歌舞表演《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欢快的歌声、灵动的舞姿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气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卫勃发表了振奋人心的新春致辞,向集团全体员工及家属送上诚挚的祝福。卫董在致辞中,回顾了集团过去十年的发展成就,展示了2019年的优秀业绩,勉励全体建工人继续奋斗,努力奔跑,向着450亿的阶段性目标努力进发,牢记初心使命,再创新的辉煌!

随后,精彩的节目一一上演,来自集团各二级单位的300多位职工演员,自编自演了22个节目,涵盖了歌舞、小品、情景剧、音乐剧、脱口秀、魔术、诗朗诵等多种形式。

大家载歌载舞,分享奋斗的喜悦,展望美好的未来,表达对工作、对集团、对祖国的热爱,传递了集团公司快速发展的正能量,营造了和谐温暖的企业文化氛围。会场内融融春光,悠悠歌声,盈盈舞步,让人深深陶醉,精彩的表演引来观众阵阵喝彩和热烈的掌声。

与光阴同行,只争朝夕加油干,与建工并肩,不负韶华再向前。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孕育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西安建工人将紧密围绕西安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规划和部署,紧跟绿地控股集团“双万亿级世界一流企业”的战略步伐,大步奔跑,逐浪前行,向着千亿级建设企业目标奋勇直前,谱写西安建工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2020,愿我们在追梦、圆梦的路上越走越远!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