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奋进九年铸辉煌 决战百亿慨而慷——陕建九建集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考核兑现及表彰大会

 二维码 80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建九建集团党政办

春风化雨,万里江山铺锦绣,大地毓金,千秋伟业铸辉煌。1月20日下午,陕建九建集团2019年度工作总结、考核兑现及表彰大会在机关大会议室召开。集团领导、机关全体职工、各基层单位代表及新入职员工共300余人欢聚一堂、同绘愿景。大会由集团总经理王彤主持。


集团董事长贺国健致辞

大会在雄壮的《陕建之歌》中拉开帷幕,在齐唱司歌、齐颂企业文化后,集团董事长贺国健发表激情洋溢的新春致辞, 他向一年来辛勤付出的广大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默默奉献和支持集团发展的员工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他讲到,2019年,集团在经济技术指标、创优夺杯、战略合作、文明工地建设、经营结构优化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些成绩凝结着新时代九建奋斗者的心血和汗水,彰显了不同凡响的九建风采、九建力量。这一年,我们被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集团成立九周年活动的爱国、爱企的硬核力量所震撼;被用青春坚守事业的同志所感动;为主动奉献、践行国企担当的九建人所自豪。风正济时,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新的一年,我们将携手同行,为打造“百亿九建”而共同努力,再创辉煌!


随后,集团领导班子上台向全体职工拜年,送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观看年终总结PPT

在陕建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九建集团奋勇争先、开拓进取,全面超额完成了各项经济技术指标。2019年是集团成果丰硕的一年,共完成合同签约额116.14亿元,实现营业收入65.07亿元,实现利润1.72亿元。一举囊括了“鲁班奖”“安装之星”等荣誉,实现了在这些奖项上零的突破。2019年是集团突破创新的一年,属地市场深耕细作,域外市场重点突破。安全、生产、采购、成本等各项管理工作不断创新提高,科技质量亮点纷呈,战略合作走向高端,财务管理措施有效,人才队伍保障有力。2019年是集团凝心聚力的一年,党的建设深入推进,群团工作取得实效,企业影响力日益提升。集团总工程师高仓宣读《关于对2018年考取并注册职业资格人员奖励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科技、质量成果的决定》《关于对各单位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指标完成情况奖罚的决定》;集团副总经理朱磊宣读《关于对2019年度下属公司负责人经营业绩绩效考核兑现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荣获省市级文明工地项目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荣获得观摩优秀项目的决定》及《关于表彰2019年度荣获省级绿色施工示范工程项目的决定》;颁奖仪式简约而隆重,张锦禄、李朝、陈维颖分别代表先进工作者、先进项目部、一级建造师进行了经验交流。他们立足岗位,求真务实,用自己的努力向大家诠释着“真拼实创、幸福奋斗”的企业精神。大会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号召全体员工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求真务实、争优创先,努力开创集团各项工作新局面!

这是集团在高质量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是一次满怀憧憬、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在新的一年,集团将全力落实新要求,迎接新任务,继续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自信,奋力追赶超越,“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为实现陕建集团五年两步走第二个战略目标贡献九建力量,为创造九建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