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一建集团第五公司高新区十八小项目提前4天实现全部单体全面封顶

 二维码 151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殷雅珍

日前,由陕建一建集团第五公司承建的高新区第十八小学项目比原计划提前4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西安高新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明亮,工程部部长段顺昌;西安普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公平;一建集团副总经理刘丹洲,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吴苏楠;陕西金昌劳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成;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共200余人出席封顶仪式现场。

图片1.jpg

图片2.jpg

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刘成荫主持。

图片4.jpg

公司副总经理李高峰介绍工程施工情况。

图片5.jpg

陕西金昌劳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成发言:高新区第十八小学工程能在30天实现全面封顶,离不开建设单位的支持和施工单位的指导。在后期施工中我们会科学周密部署,加快施工进度,严控施工质量,确保安全管理,以建设精品工程为根本,迎接新一轮的挑战,为高新区学校建设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集团副总经理、五公司总经理刘丹洲首先对来参加封顶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全体建设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工程主体封顶只是项目施工的阶段性胜利,后续工作任务还很繁重。希望项目部全体员工把主体封顶当作新的起点,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团队精神,确保项目部圆满完成后续施工任务。

西安普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公平发言:该项目封顶离不开各方的共同努力,感谢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劳务公司和奋斗在一线人员的辛苦付出。工程在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和施工标准进行施工,贯彻安全施工理念。

西安高新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工程部部长段顺昌对项目部仅用了30天实现主体全面封顶给予高度认可,充分展现了一建的铁军精神。他要求,在二次结构施工中,要继续加强协作,严把质量关,确保按期施工。

西安高新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明亮宣布高新区第十八小学鸣炮封顶。

图片3.jpg

西安高新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明亮、工程部部长段顺昌,集团副总经理刘丹洲为金昌劳务公司、安装公司、项目部颁发奖金。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