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市政工程协会闫建平会长及专家组一行莅临我公司考察指导

 二维码 125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鸿川建设集团



2020年1月14日,陕西省市政工程协会闫建平会长及专家组一行莅临我公司考察指导,董事长李逸春、总经理师睿携管理团队陪同考察,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并与公司管理团队就人力资源管理、成本控制、档案管理及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师睿总经理向考察团一行就公司的发展前景做了汇报,并对典型项目案例进行详细介绍。

闫建平会长一行对鸿川建设全体员工的精神面貌、工作作风及公司总体战略思维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公司现状闫会长着重强调:一是建立健全规范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有章可依、有法可循;二是注重公司内部管理,加强员工技能知识培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三是要规范执业行为,加强工作主动性;四是严把工程质量关,增进沟通,服务好每位客户。



会后,闫建平会长授予鸿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陕西省市政工程协会会长单位”荣誉称号,并颁发了“先进企业”荣誉证书。董事长李逸春表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继续秉承“团结拼搏创市场,开拓创新塑形象”的企业精神,在协会正确引领下,为客户呈现一份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此次考察指导,我们鸿川建设全体员工要立足本职,齐心协力,提高服务意识,诚信对待每位客户!唯有每一步秉承初心,才能每一步赢得未来。2020年,新的征程,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奋发携手共创公司佳绩!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