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九建集团一公司举行2019年年终总结暨表彰会

 二维码 187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李慧

1月15日,集团一公司举行2019年年终总结暨表彰会。集团在榆领导班子、各部门、各基层单位及建设方有关人员参加。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李慧主持会议。

总结会在奏唱《陕建之歌》、朗诵企业文化中拉开帷幕。

会上,一公司总经理张亚军对2019年度工作作了总结,他从人才队伍、财务管理、生产安全科技工作、集采、结算、党团工会纪检等方面进行总结,肯定了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热情洋溢的讲话鼓舞人心,激发了大家的斗志,公司全体员工将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再创辉煌。

会上表彰奖励了公司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先进科室、优秀成长奖、最美员工、优秀共产党员。

【陕建九建】集团一公司举行2019年年终总结暨表彰会.jpg

先进工作者王晓霞、成长优秀者王浩辰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交流发言,汇报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与心得,对集团、公司领导的信任和公司全体家人们的帮助致以感谢。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彤对一公司2019年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一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团结一心,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2020年,一公司全体员工定会一路同心,一路同程,一路奋行,一路携手共筑新梦!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