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太白县城市综合体项目-酒店及球馆工程

 二维码 29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太白县城市综合体项目-酒店及球馆工程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国家优质工程)。

太白县城市综合体项目-酒店及球馆工程位于太白县城内,属于公共建筑,总面积44370.41㎡。酒店及羽毛球馆主体为框架结构,酒店屋面为钢结构造型,羽毛球馆屋面为网架造型。酒店为地下一层,地上四层,总高度20.7米。是集住宿、健身、会议及服务配套等功能为一体的开放型酒店建筑。工程整体沿用周秦建筑古拙、沉稳、简洁的风格,辅以太白山轮廓、形状、线性作为造型主轴,融入剪纸文化、图案、肌理为装饰性点缀。喷泉,山景,园林植被,组成立体叠加式立体景观体系。建筑立面以原生态为主调,仿木纹效果,凸显出中国传统建筑风韵,与周边自然环境浑然一体,虚实相对,端庄大气,庄严宏阔,现代化设施全面提升了绿色旅游城市的整体品质,引领了“太白养生慢城”人民的生活理念,极大地加速了太白县城5A级景区的建设进程。


承建单位

宝鸡建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分类: 优质工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