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两项BIM成果喜获陕西省第四届“秦汉杯”BIM大赛施工组二、三等奖

 二维码 13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刘国彦

  近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两项BIM成果喜获陕西省第四届“秦汉杯”BIM大赛施工组二、三等奖。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参赛作品“BIM技术在广州地铁八号线(凤凰村——白云湖)供电项目的应用”以及“杭州地铁5号线上塘路车站机电专项施工BIM技术可视化交底应用研究”两项BIM成果经过专家组初审、终审及答辩等环节的层层选评,从240项参赛成果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广州地铁八号线供电项目利用BIM技术积极开展基于供电专业特点的BIM技术应用与创新研究,实现了BIM技术在国内地铁供电系统的应用先例,为中铁一局电务公司BIM技术的深入研究及应用积累了宝贵经验;杭州地铁5号线机电项目利用BIM技术应用进行三维立体技术交底,与以往纸质版技术交底相比,能够使施工方案变的更加直观、易懂,对施工质量的提高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


  广州地铁八号线供电项目BIM应用成果


  杭州地铁5号线机电项目BIM应用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