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第三直属项目部宝鸡蓝光项目获评2019年度宝鸡市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

 二维码 34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素娟

2019年12月20日,宝鸡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发布《关于命名2019年度宝鸡市青年文明号的决定》,陕建二建集团第三直属项目部蓝光项目部被授予2019年度宝鸡市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也是2019年度71个先进集体中唯一一家建筑企业。

据悉,2019年12月5日,共有来自宝鸡市及各县区的89家单位创建集体参加了考核评审会。评审会现场,通过5分钟的PPT汇报,辅以文字说明,言简意赅,突出重点和亮点阐明青年文明号的创建过程及成果。PPT汇报得到了评委专家的认可,并明确指出:“活动多且有特色”。

第三直属项目部蓝光项目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抓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凝聚青春文明力量,建设一流青年团队,培养一流青年人才为目标,通过丰富多样的创建活动,结合施工现场实际工作,不断创新创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增强了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大力弘扬“敬业、创优、协作、奉献”的青年文明号精神理念,很大程度上调动了青年员工以及农民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了项目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为企业发展起到的积极的推进作用,为加快推进宝鸡“四城”建设作出了贡献。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