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铁一局窦铁成在京获表彰

 二维码 17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程皓

  12月21日,全国劳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美奋斗者”窦铁成受邀参加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五老公益工程组委会、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我们记得您》总结会暨五老健康中国行启动仪式,并作为公益大使获得表彰。

  大会表彰了在《我们记得您》系列公益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窦铁成作为百名公益大使之一获得表彰,并接受了北京时间、腾讯视频等新闻媒体的采访,现场讲述了自己对纪录片的理解和感受。

  中国五老公益工程组委会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离退休干部局联合组建,组委会主要是通过电视传播、杂志丛书出版、展览展示等渠道,开展以反映“五老”(即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业绩与精神风貌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我们记得您》以纪录片的形式,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100位英雄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旨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故事。

  活动当日,中国文联原党组书记、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胡振民;中国文联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牧;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鲍绍坤;中央电视台原台长赵化勇;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郭希敏;中国教育电视台副台长陈宏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接受媒体采访


  

  胡振民为受表彰个人颁奖


  

  窦铁成喜获表彰


  

  公益大使证书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风采人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