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第六届四次理事会在西安圆满召开

 二维码 4158
发表时间:2019-12-20 00:00

2019年12月17日上午,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第六届四次理事会在西安召开。省住建厅建筑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武东昌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协会副会长向书兰、蒋万泽、马松涛、李俊杰、卢晓岚、黄海龙、尚鹏玉、樊卫勋、容奇、吴昊、贾浩、白重庆及各地市建筑业协会领导、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及2019年度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赵向东主持。


图片1.jpg

会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向大会作了题为《创新驱动 优化布局 陕西省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的协会工作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协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执行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拟增补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拟变更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接受新入会会员单位的议案的说明;审议表决通过了2019年度陕西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级工作报告。

图片2.jpg
省住建厅建筑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武东昌讲话

会议还向获得2019年陕西省建筑行业先进协会、优秀会长、优秀秘书长、优秀项目经理、AAA信用企业颁发了奖牌、奖杯和证书。

图片3.jpg
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作报告

最后,省住建厅建筑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武东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建协的工作成绩,他在讲话中就推动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战略高度,准确把握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内涵;二是从全局高度,树立创新驱动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中的核心地位。要创新企业经营模式,创新生产方式和施工技术,创新项目管理方式,创新企业发展体制。三要从政治高度,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障。要从扶持优势企业做大做强、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质量安全管理、鼓励企业走出去发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快信用体系建设等六个方面为行业发展再添动力。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顺利闭幕。

图片4.jpg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