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装配式建筑产用结合吸引全省观摩

 二维码 13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12月12日,由陕西省及各地市住建、发改委、自然资源等部门组成的观摩团,来到陕建新型建材公司装配式生产基地和陕建工程七部承建的秦兴佳苑二期项目,实地观看装配式建筑的生产和使用情况。

本次观摩会由陕西省住建厅、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主办,陕建科研院协办。旨在指导各城市进一步理清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技术路径、技术规定要求,建立健全装配式建筑管理体系,提升装配式建筑工作效能与水平。

当天,观摩团参观了秦兴佳苑二期项目,实地观看了装配式构件在工地的使用情况。该项目采用的装配整体式混凝土剪力墙结构和聚苯颗粒水泥条板轻质隔墙,部品装配率达到100%。同时该项目所有住宅楼均采用全装修,将项目装修与土建安装进行一体化设计,积极推广应用绿色建材和绿色装修方式。在陕建新型建材公司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观摩团成员详细查看并询问了墙板、综合管廊等预制构件产品的工艺流程。

在随后举行的宣讲会上,有关专家进行了技术宣讲、案例分析、政策解读,使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我国装配式建筑技术发展应用及主要政策举措、装配式装修、装配式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钢结构建筑等工程应用情况。


图为观摩团在陕建秦兴佳苑二期项目,实地观看装配式构件在工地的使用情况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