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六建集团建筑安装工程公司获评第十二届“陕西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

 二维码 17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瀚予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应急管理厅联合下发《关于认定第十二届陕西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成果的通报》,陕建六建集团建筑安装工程公司荣获“陕西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

图片1.jpg

建筑安装工程公司现有青年职工68人,约占职工总数的68%,平均年龄27岁,是一支朝气蓬勃、务实精干的青年团队。该公司以创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安全生产培训、安全生产检查及演练等活动,牢固树立青年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青年职工安全生产技能,促进青年职工以安全管理为己任,引导青年职工积极参与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把创建青年安全示范岗活动作为带领青年职工共同进步的一面旗帜。2017年至今,在出色完成生产任务的同时,该公司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无人身伤害的工作要求。

图片2.jpg

(张瀚予)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