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2019年度会长扩大会议纪要

 二维码 1104
发表时间:2019-12-16 00:00

陕建协纪要〔2019〕2号


2019年12月12日上午,陕西省建筑业协会2019年度会长扩大会议在奥罗国际大酒店召开。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以及协会副会长等33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会长许龙发主持,共讨论研究了五个方面的内容。会议讨论研究的结果如下: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由秘书长向书兰作的陕西省建筑业协会2019年工作报告及2020年工作计划。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新增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新入会会员名单。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由协会监事长宁小社作的2019年财务报告。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陕西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级结果》。鉴于今年参评企业众多、规模层次差别较大,本着扶持企业、鼓励企业持续发展的原则,会议通过了2019年的评分标准,80分以上的企业为AAA,65-80分的企业为AA,65分以下的企业为A。

具体情况如下:

(1)在初审的46家企业中,因中建三局西北公司10月份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国家通报及中建七局四公司在今年初因河南某项目死亡1人,故经参会副会长审议,一致同意两家企业放弃2019年参评资格。

(2)85家复评企业中,其中,中十冶集团有限公司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列入“信用中国”黑名单,一致同意撤销原AAA信用等级;西安市第二市政工程公司2018年3月在银川的一个项目发生一起坍塌事故,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被应急管理部列入2019年第二批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一致同意撤销原AA信用等级。

(3)今年初评的汉中东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怀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因分数分别为79.9及79.5分,一致通过其分数调整为80分,获得AAA级信用等级。

五、会议审议通过了陕西省建设工程企业扶贫攻坚推进大会事项,其中:大会经验交流,住建厅、民政厅、扶贫办、协会领导讲话以及向全省建设工程企业发:“陕西省建筑业企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倡议书”等内容。

出席会议人员:许龙发、向书兰、杜军、王双凯、郑新让、郭提根、华锋、孙盛武、邢军、容奇、田刚强、张志军   卢晓岚、马刚虎、尚鹏玉、吴仲华、马松涛、张向阳、张庆伟、霍继炜、程华安、吴昊、张伟、冀诚、程永志、周孝武、   霍炎、白重庆、周前明、杨备战、宁小社、党社昌、杨耀秦

列席会议人员:屈丹妮、张鸿雁、周练普、王鑫、刘卫兵、魏燕平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

2019年12月16日



文章分类: 协会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