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澄合公司渭南南京金龙项目部篮球友谊赛热火朝天

 二维码 46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郑启刚 姜广福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12月12日,由陕煤建设澄合公司渭南南京金龙项目部牵头组织举办的“迎新年 鼓干劲 提士气”渭南片区篮球友谊赛在该项目部工地篮球场拉开帷幕,给冬日正在紧张施工的工地增添了一份快乐、一份喜庆。

图片1.jpg

本次比赛以丰富企业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为目的。比赛共有该公司渭南片区南京金龙项目部、渭南一部、渭南五部、渭南经开区产投公司四支球队参赛。比赛采用队队见面循环赛,之后决出冠军队。

12月12日下午15:30分,在一声开赛令下达后,首场参赛的陕煤建设澄合公司渭南南京金龙项目部对阵经开区产投公司两支球队之间率先展开比赛。双方参赛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纷纷开启加速模式,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场外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叫好声。比赛中,两支参赛队勇敢地接受对方一次次进攻,灵活调整战术,比分呈现胶着状态,经过激烈对战,陕煤建设澄合公司渭南南京金龙项目部球队凭借优良的身体素质、顽强的拼搏精神和默契的团队意识展示了“陕煤建设”人敢打敢拼,顽强拼搏的良好风采,以68:63的比分赢得了首场胜利。期待他们在随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展示更好形象。

(郑启刚 姜广福)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