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铁一局荣获2019年度对外承包工程企业AAA级信用评价

 二维码 16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鲍楠

  近日,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七届五次理事会暨2019年行业年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公布了2019年度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中铁一局荣获2019年度信用等级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郭炜应邀出席并领奖。

  对外承包企业信用等级标准分“三等九级”,AAA级为最高等级,有效期为3年。中铁一局曾于2016年获评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信用AAA等级,此次是连续第二次获得AAA级评价。

  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是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组织,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评定的专业性信用评价。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走深走实,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日益得到各国政府、国内外行业机构、金融机构和企业的重视和认可,成为企业海外业务能力和竞争力的重要证明。此项荣誉的获得彰显了中铁一局在国际工程承包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为进一步推进海外市场拓展创造良好条件。


中铁一局荣获AAA级信用企业评价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