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安装集团荣获《陕西建筑报》2019年新闻报道、发行工作先进单位

 二维码 8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诗萌

近日,陕建安装集团荣获《陕西建筑报》2019年新闻报道、发行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集团公司连续四年同时获得两项集体荣誉,也是唯一连续十年获得新闻报道先进单位称号的单位,党委政治部王诗萌获得优秀通讯员称号,发行会上,集团公司代表发行工作先进单位发言。荣誉的取得标志着集团公司宣传工作在陕建集团继续领跑,“追赶超越”后劲十足。

图片1.jpg

今年以来,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企业宣传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研究安排部署集团宣传工作。宣传报道数量、质量稳步提升、形式不断创新,深入施工一线采访报道,挖掘陕安故事,起到了鼓舞干劲、树立榜样、弘扬正能量的积极作用,受到了职工群众的广泛好评。截止目前,建筑时报、陕西工人报、陕西建筑报、三秦都市报等社会纸媒共刊载企业稿件77篇;陕西建筑业协会网等社会网媒共刊登企业稿件104篇。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