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安建工集团领导赴乌鲁木齐市加速推进项目落地

 二维码 90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12月6日,西安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城建开发集团董事长周强,深圳盈泰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邓炜霖一行前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就丝路国际金融中心项目规划方案、合作方向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乌鲁木齐市市委常委、天山区区委书记苏豫,天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苏来曼•吾不力哈斯木,天山区区委常委、政协党组书记、常务副区长孙宝瑞等出席会议。


周强介绍了西安建工集团及城建开发集团的发展历程,并对丝路国际金融中心项目进行了项目规划方案汇报。他表示,希望该项目通过政企强强联合,实现投资、建设及招商运营为一体,让项目能够真正亮起来、动起来。该项目开发体量大,同时涉及拆迁安置、土地流转、政策支持及资源匹配等诸多问题,对我们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苏来曼•吾不力哈斯木对项目方案表示认可,他希望各方能够携手共同寻求解决方案,尽快启动项目。

苏豫指出,天山区属于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明确将要打造的金融核心区,未来发展将紧紧围绕“金融中心”、“旅游服务”两大主题,希望项目后续推进能在目标及战略方向上取得统一。

西安市城建开发集团通过与深圳盈泰科技集团、地方政府的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投资、招商、运营为一体,建设好丝路国际金融中心项目。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