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集团喜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

 二维码 11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樊鑫娟 刘剑

2019年12月8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举办的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陕煤建设集团参与建设的渭北煤化工业园区180万吨甲醇70万吨聚烯烃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为公司创优夺杯、品牌建设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国家优质工程金奖”是经中共中央、国务院确认设立的工程建设领域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最高奖为国家优质工程金奖,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组织评选,获奖工程综合指标达到同时期国内领先水平。

该项目由陕煤建设天工公司负责具体承建,主要包含厂前区办公楼、文体活动中心、职工公寓、职工培训中心、装置区生产、运营系统、中水、回用水设施、雨水提升泵站、化学品库、消防事故水池、厂区道路、生产运营楼等各类单体工程百余项。作为该工程总承包单位,该公司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坚持以专业谋发展、以服务赢未来的经营方针,严格执行化工行业技术规范,科学抓好施工组织管理,强化文明施工和安全管理,严把工程质量,优质高效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承建的3#公寓工程荣获陕西省文明工地,采用S95矿粉与二级粉煤灰双掺法技术,顺利浇筑了180米高锅炉房烟囱。建设过程中,该公司充分发扬凝心聚力、善建勤为的企业精神,以敢打硬仗的精神,出色完成了消防事故水池、丙烯塔等一大批重点工程施工,取得了大体积砼浇筑等一系列技术突破,在众多施工单位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建设实绩树立了陕煤建设的品牌。

国家优质工程金奖是国家质量奖的一部分,在工程建设质量方面享有盛誉。此次荣获国优金奖,是对建设集团的认可与激励,建设集团上下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以高端品质、专业服务、前沿技术为客户实现价值增值,继续提升工程施工质量,为客户带来更多的精品项目。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