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安装集团第三十四届离退休职工运动会圆满举行

 二维码 12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周重龙

日前,陕建安装集团第三十四届离退休职工运动会在含光路公司北院圆满举行。本次运动会以“更健康,更快乐,更运动”为主题,共设滚球、套圈、飞镖、象棋和麻将五个项目,40多个奖项,300多名离退休职工参加。

早上刚过8点,北院人头攒动,欢笑声、问候声此起彼伏,北院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上至九十多岁的老同志,下到刚退休的同志,大家都精神百倍,全神贯注,认真投入比赛。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临近十二点,各项目比赛圆满结束。这次运动会使老同志们既锻炼了身体又重逢了老友,大家衷心感谢集团公司对老同志的关怀,并对集团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交口称赞,由衷的希望公司的明天更美好。

从上世纪八十年代至今,集团公司坚持每年举办一次离退休职工运动会,通过举办适宜老同志参加的运动项目,活跃老年生活,也提高了退休职工生活质量,特别是给分散各院的老同志提供了相聚机会,让离退休职工以活动会友、切磋技艺、其乐融融。离退休职工运动会就是离退休职工的节日,深得老同志的喜爱。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