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一建集团六公司润泽臻品6、7、8#楼主体封顶暨农民工送温暖活动圆满召开

 二维码 158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雷小雪

2019年12月5日上午11点,伴随着礼炮声声鸣响,由我公司承建的润泽臻品6、7、8#楼主体圆满封顶,陕建一建集团第六公司总经理李引胜、陕西润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院破产管理人、陕西益兴建设有限公司、陕西远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领导同各分包单位、及现场农民工朋友共计一百余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图片1.jpg

封顶仪式前,陕建一建集团第六公司副总经理胡小锋、樊永强代表项目部对过去这一段时间农民工朋友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现场派发慰问品。

图片2.jpg

润泽臻品项目2015年停工,其中6、7、8#楼地下2层、地上18层。自我单位进场后,力求做到工程质量精品,进度计划节点跟进。施工过程中凭借高标准的施工质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6、7、8#楼的顺利封顶,有效提升了渭南市开发区的外部形象,不仅是项目建设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极大鼓舞了当地民众的信心,使其成为人们持续关注的焦点。

图片3.jpg

后续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努力的完成各项任务,保证工程如期交付,给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