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拼搏进取 共创佳绩——陕建二建集团2019年职工篮球赛成功举办

 二维码 25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鹏辉

12月7日,陕建二建集团2019年职工篮球赛在西安英志运动街区篮球馆成功举办。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集团领导、各基层单位经理、机关部门负责人及来自施工生产一线和机关的14支篮球队共18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

伴随着雄壮的《陕建之歌》,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仪式上,陕建二建集团工会主席艾青春首先宣读了竞赛规则。

图片1.jpg

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韩建伟在致辞中指出:本次职工篮球赛是以“丰富广大职工业余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良好氛围”为目的开展的一次文体活动,是对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对全体运动员球技水平、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一次考验,更是展示各参赛单位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一次盛会。通过本次比赛,必将进一步推动集团“两个文明”建设,进一步助推集团持续、健康、和谐发展。同时,希望全体运动员大力发扬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图片2.jpg

最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宣布:“陕建二建集团2019年职工篮球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为期一天,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陕建二建集团第五工程公司获得此次职工篮球赛的冠军,集团市政路桥工程公司和第二工程公司分获亚军和季军。集团安装公司荣获最佳组织奖,集团第七直属项目部荣获精神文明奖。

图片3.jpg

图片4.jpg

下午,篮球比赛圆满闭幕,参加闭幕式的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图片5.jpg

在此次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在篮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释放激情,充分展示了陕建二建人团结拼搏、争创一流、追赶超越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