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建七局四公司17个爱心驿站正式投入使用

 二维码 21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毛世界

冒着寒风、顶着烈日、吃着冷饭、无处歇脚,这是户外劳动者的工作常态,他们的工作地点以户外为主,没有砖瓦遮风挡雨,日晒更是家常便饭……

为彰显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不断提高工会服务职工的精准化水平。中建七局四公司工会积极响应号召,在充分考察、选址的基础上,快速反应、立即行动,共投入经费22.1万元建立爱心驿站,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可以短暂休息的场所。

每个爱心驿站面积为12㎡,同时可容纳10余个户外劳动者,驿站制作及配套用品费用为1.3万元,室内场所按“六有”(有统一标识、有固定场所、有完备设施、有管理制度、有人员管理、有地图可查)标准配备有可供休息就餐的桌椅、饮水机、微波炉、空调、应急药品、工具箱、报刊书籍、防暑降温药品等基本设施,让户外工作者无论在寒冬还是在酷暑,都能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

“我们每天差不多早上4点就起来工作了,之前累了都是随便找个地方歇歇,爱心驿站的建立,真正解决了我们每天‘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的问题,真是太暖心了”。一位环卫工大爷说道。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工会始终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本着切实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初心,不断提高服务职工的精准化水平。今后,公司工会将继续不忘初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持续做好本职工作,让广大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