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携手并进  共谋发展—深圳建筑业协会与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建立友好协会签字仪式在西安举行

 二维码 828
发表时间:2019-11-22 00:00



11月18日,深圳建筑业协会和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在西安奥罗酒店签订《友好协会协议》,正式建立友好协会关系。深圳市建筑业协会尹剑辉会长、陕西省建筑业协会许龙发会长在协议书上签字。


陕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介绍协会工作情况

深建协张志强副秘书长宣读《建立友好协会协议书》

仪式上,陕建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深建协会长尹剑辉分别介绍了各自协会的基本情况,并对密切协会关系,加强协作,共谋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尹剑辉会长、许龙发会长对深陕两会建立友好协会表示祝贺,并对两会增强来往、共谋发展、为企业服务、为政府搭桥、促进两地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深建协副秘书长张志强宣读了《建立友好协会协议书》。

会上,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部部长齐伟红,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梁保真在仪式上还就企业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部长齐伟红作交流

陕建五建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梁保真作交流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