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再添8项!陕建集团累计荣获71项国优奖

 二维码 772
发表时间:2019-11-14 18:22来源:陕西建筑报



11月4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了全国2018-2019年第二批国家优质工程项目,陕建集团8项工程榜上有名。至此,陕建集团累计有71项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这8项工程项目是:陕西建工集团承建的地电广场B座工程、西北现代医药物流中心二期项目、咸阳奥体中心建设项目;陕建一建集团承建的延安新区文兴书院山体文化公园项目;陕建六建集团承建的中国东方航空西北分公司东方航空A区项目;陕建八建集团承建的连续波雷达系统系列产品军民两用防务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陕建古建园林公司承建的陕西南宫山核心景区(大雄宝殿、大光明殿)、周原国际考古研究基地。


西北现代医药物流中心二期项目

该工程由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派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建设,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总投资3.42亿元,项目建成后,实现集自主经营、第三方物流、防疫救灾储备和药品经济动员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化物流平台,可支撑超220亿物流规模,是全国最大、功能最全的医药物流中心之一。
地电广场B座

该项目位于西安市高新区科技四路与唐延路十字东南角。装修部分总造价5100多万元,建筑面积67350平方米。设有调度指挥中心、计算机中心、报告厅、多功能厅、职工活动中心、办公室等配套场所及设施,是一座现代化、智能化、绿色节能的综合性大楼。该工程于2016年9月15日开工建设,2018 年5月10日通过竣工验收。
咸阳奥体中心

咸阳奥体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71646平方米,建筑地上4层,总高度50米,是一座约4万座席的甲级体育场,主要用于2018年第十六届陕西省运动会,并兼做2021年全运会分会场。该工程为弧形立体空间结构,施工难度大,其中钢结构罩棚为空间悬臂管桁架结构,总计用钢量约7175吨,由3万余根杆件组成,杆件连接处相贯切割,主要受力杆件连接焊缝均为一级焊缝,质量要求高,高空组装难度极大。
延安新区文兴书院山体文化公园

项目位于延安新区(北区)西北角高地,是全国首家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体平台,是专业从事党性教育培训的事业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158776平方米,2015年9月开工,2018年4月竣工。建筑类型为多层民用公共建筑,建设场地近似呈椭圆形,包含展览,市民活动,餐饮,住宿等功能,规划其中地下部分为消防水池、设备用房及演播厅,首层为展览,放映,市民活动(阅览)及其配套设施等。从开工至主体封顶仅用31天。


中国东方航空西北分公司东方航空A区项目

该项目位于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1号,建筑面积32966.7平方米,建筑高度87.10米,造价1.4亿元。工程设计低碳环保,绿色节能,是一座集餐饮、办公、培训、公寓于一体的现代化公共建筑。


连续波雷达系统系列产品军民两用防务技术研发中心

该项目是集科研、办公及学术交流于一体的公共建筑。由产品测试中心、倒班宿舍及食堂、综合楼组成,平面呈“回”字型布置,总建筑41440平方米。项目部积极推广应用建筑业新技术,共应用9大项21小项新技术,效益率3.91%,整体应用水平达到省内先进。


陕西南宫山核心景区

位于安康市岚皋县南宫山核心景区工程,依山建在海拔2087.28米的悬崖峭壁上,整个建筑的高度达40.28米。一面靠山,两面紧邻悬崖,是全国最大的仿唐悬空单体建筑。工程以独到的展示手法、鲜明的建筑特色、深厚的文化底蕴,彰显了唐代建筑文化在华夏文明传承中的重要地位。


周原国际考古研究基地

周原国际考古研究基地工程位于扶风县法门镇,为全国唯一一处西周时期大型地穴宫室复原建筑。该工程分别由前殿、正殿,左右配殿和地下建筑等7个单体工程组成,总建筑面积6898.57平方米,是一个集研究、展览、文物整理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