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国项目管理大会国际工程项目管理高峰论坛在西安召开

 二维码 732
发表时间:2019-11-05 00:00

11月3日,2019年中国项目管理大会国际工程项目管理高峰论坛在西安成功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与工程项目创新管理”。来自全国各地建筑业协会的领导和项目管理方面专家学者以及高级管理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应邀参加本届大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在大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上午为国际工程项目管理高峰论坛,六位嘉宾作了精彩交流:中铁赵伟《贯彻绿色建造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陕建安装孟坚《高质量发展,建筑施工企业如何适应市场》,中亿丰李国建《数字建造模型的实践与探索—浅析数字建造模式下的技术和管理升级》,中石化张强《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管理及创新实践》,陕建一建黄海龙《弘扬工匠精神加强品牌建设,推动企业全面发展》、广联达刘谦《数字建筑赋能建筑企业转型升级》。

下午为国际项目管理(IPMP)与华鼎工程项目管理专家委员会成立与报告会议。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西北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叶金福宣读专家委员会成立文件。国际项目管理协会主席JESUS   MARTINEZ—ALMELA同叶金福颁发专家聘书。四位专家作了权威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原铁道部副部长孙永福《中国铁路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创新与展望》,中国五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波《城市地下综合管廊与装配式建造技术》,中国工程院院士肖绪文《装配式建筑四位一体新型建造的理论与实践》,中建协原秘书长吴涛《新型建造方式的工程组织实践模式研究》。

图片1.jpg
孙永福作报告

图片2.jpg
吴涛作报告

图片3.jpg
专家接受聘书

未命名-8.jpg
嘉宾交流

会议对标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标准,运用高新技术,建立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以期在装配式建造、智慧建造、绿色建造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进一步促进传统建筑企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培养国际化项目管理人才,充分发挥工程建设领域专家智库作用。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行业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