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建筑业原材料价格调研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二维码 432
发表时间:2019-11-04 00:00



10月29日,陕西省建筑业原材料价格调研座谈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陕西省混凝土协会、陕西省建筑节能协会领导,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胡长明及部分会员单位领导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主持。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根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建筑原材料价格调研的函”文件要求,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建筑原材料价格调研。

座谈会上,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介绍了调研的安排和要求,参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畅所欲言,就我省建筑业原材料涨价波动的主要原因、矛盾焦点;与周边省份相比我省建筑业原材料价格的走势、市场的供需情况及企业在建项目目前原材料价格的基本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并对相应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最后协会会长许龙发和秘书长向书兰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参会企业继续加强调查研究,及时反映和通报有关情况,协会将组织编写这方面的调研报告,向政府部门提供有价值的材料,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讲话

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讲话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