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于公布2019年度建筑财税优秀论文和典型案例名单的通知

 二维码 82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中施企协财税字〔2019〕10号


各关联协会、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为总结、推广工程建设行业财税管理先进经验和创新成果,进一步提升企业财税管理水平,今年,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继续在会员单位广泛开展建筑财税优秀论文和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经建筑财税工作委员会审定,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论施工项目现场经费“精细化管理与决策”》等409篇论文被评为“2019年度建筑财税优秀论文”,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建筑企业走出去涉税争议解决方案研究—基于甲国铁路项目案例分析》等80项案例被评为“2019年度建筑财税管理典型案例”。现予发布。

希望获得优秀论文、典型案例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工程建设企业以他们为榜样,加强财税管理工作的学习研究,不断提高财税人员的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为提高企业财税管理水平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1.2019年度建筑财税优秀论文名单


      2.2019年度建筑财税管理典型案例名单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建筑财税工作委员会


2019年10月22日           


文件下载:关于公布2019年度建筑财税优秀论文和典型案例名单的通知(PDF)


文章分类: 中施企协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