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集团职工代表专项巡视检查组来集团体育中心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二维码 22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朝阳

10月17日,陕建集团女工委主席刘爱英一行来集团体育中心项目进行职工代表专项巡视检查,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福林及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423434-6.jpg

刘爱英一行先后参观了施工现场、项目展厅、职工餐厅、阅览室、医务室、沙盘模型室,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解。实地检查结束后,众人在项目部会议室就集团上市、职工工资及各项福利的发放情况和职工婚恋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会上,刘爱英听取了关于项目各项情况的汇报,并对公司劳动竞赛开展情况及项目工会联合会组织发挥作用情况进行了询问和指导。

刘爱英指出,本次巡视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企业民主管理工作,保障职工依法行使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团结动员职工在企业实现和谐发展过程中发挥主人翁作用。九建集团近几年发展迅速,在工会建设方面取得了不少成果,工会工作扎实有效,很多做法具有很强的创新性,希望九建集团工会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成为和谐企业建设的参与者和推动者。

赵福林向陕建集团工会对基层单位的关心致以感谢。他表示,公司各项工作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要向先进单位进行对标学习,紧跟陕建集团工会步伐,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九建工会工作新局面。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