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安装集团三公司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国庆节文体活动

 二维码 21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帖英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迎2019年国庆节,集团三公司组织开展了“迎国庆”文体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分拔河、跳绳、跳棋、乒乓球四个项目,来自机关及项目部的4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图片1.jpg

上午10点整,全体员工汇聚机关院内举行了“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在一声哨响声过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赛场上,所有队员个个斗志昂扬,双方人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大家团结一致,尤其在双方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下,拉拉队员工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更是给比赛增添声势。

图片2.jpg

在之后的跳绳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个个身手矫健,轻巧灵活,助威观战的职工也都兴致勃勃,欢呼雀跃。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妙趣横生。

在跳棋比赛中,六名选手围绕小小的棋盘斗智斗勇,或凝神思考,或举棋不定,比赛室中鸦雀无声,但弈棋的激烈程度尤胜其他项目,在比赛中选手们均展现出了高超的弈棋技巧,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棋艺表演。

图片3.jpg

随着活动的深入进行,乒乓球比赛也拉开帷幕,球员们挥舞着球拍,乒乓球在双方球员你来我往、一来一回之间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火热,为国庆节的喜庆氛围再添一丝别样的色彩。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