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安装集团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二维码 27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诗萌 薛军

新中国70华诞到来之际,集团公司各单位热情奔涌,积极行动,采取多姿多彩的形式喜迎国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集团公司举办了《我爱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摄影书画美术作品展》。安装大厦被国庆主题花卉将装点一新,引来职工和路人的驻足合影,大厦内也充满了国庆喜悦的氛围。党员职工收看了《学党史、感党恩,我与祖国共成长---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中国有了共产党---东方欲晓》视频,以简短热烈隆重的方式共同欢庆祖国70华诞!

集团30余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以及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的付浩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集团公司还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职工运动会、篮球赛、羽毛球赛、职工文艺汇演、工会工作研讨交流会、职工代表座谈交流会、“学党史、感党恩,我与祖国共成长”征文及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

马来西亚磷化工项目举办了精彩纷呈的篮球友谊赛,还以“身在他乡、我爱祖国”为主题,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晚会;一公司组织开展了“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国庆当天,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还深入各项目与施工人员共同举行了升旗仪式,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会直播;二公司开展了主题演讲比赛,各项目职工还纷纷晒出与国旗同框的照片和视频,还有的摆出“70”的造型,增添节日氛围;三公司组织开展了“迎国庆”文体活动,共分为拔河、跳绳、跳棋、乒乓球四个项目,来自机关及项目部的4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四公司的员工们拿起笔,把对祖国的热爱绘成手抄报,来自一线的广大职工还通过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拍照和视频形式,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建筑公司组织开展了第二届职工运动会迎国庆,共计100余人参加。共有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拔河、象棋、五子棋、跳绳、立定跳远等多个项目。

(王诗萌/文 薛军/图)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