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安装集团集团举办《我爱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摄影书画美术作品展》

 二维码 21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陈敏 薛军

9月19日,陕建安装集团工会在安装大厦举办《我爱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摄影书画美术作品展》。本次活动共征集到240余幅作品,其中摄影160余幅,书法美术、篆刻剪纸等80余幅,展出近200幅。此次作品展是集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集团广大职工热爱祖国、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一种体现,也是广大职工在国家富强、社会进步、企业发展中良好精神风貌的一种展示。

图片1.jpg图片2.jpg

当天上午,机关全体职工、入驻大厦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后勤的领导及职工代表共200余人,在五层多功能厅济济一堂,共同欢庆集团公司入驻新办公大楼。会议由集团工会主席徐飞主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坚致辞祝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永堂强调了近期重点工作,特别是农民工工资和国庆节前的维稳工作。随后由机电运营公司安装大厦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宣贯了《安装大厦文明管理规定》,机电运营公司综合办公室的王娇娇做了《学党史、感党恩,我与祖国共成长---党在我心中》的主题演讲,全体人员观看了《中国有了共产党---东方欲晓》的视频资料。最后全体起立,大家齐声高唱《国歌》,以简短热烈隆重的方式共同欢庆祖国70华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迈进新时代,为祖国繁荣昌盛、为实现“百亿陕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3.jpg

(陈敏/文 薛军/图)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