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用初心和使命筑起机电安装公司神府项目的全面建设——记陕煤建设机电安装公司神府项目部负责人高航

 二维码 30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余永党

“坚守初心、不辱使命,肯吃苦、勇担当,勤思考、敢创新。”是陕煤建设机电安装公司神府项目部负责人高航的真实写照,他将所辖项目放在心中,紧盯实效,做细常规工作、创新管理方法,认真践行着一名项目负责人的职责,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同和赞扬。

图片1.jpg
高航(右一)

用务实的态度筑牢项目基础

具有一线项目管理经验的高航不仅仅养成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的执着追求,还存在着“大事求细,小事做实”的严谨态度。多年来,他视企业为“家”,逢年过节几乎全身心投入到施工现场,甚至挪用家里的资金垫资到项目部的后勤保障中也毫无怨言。

在红柳林煤矿预算低、施工难度大的状况下,他所负责的神府项目部2018年完成施工产值1000万元,2019年完成施工产值2000万元,几年来始终保持了生产经营工作的平稳发展,其本人也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多次受到上级和公司的表彰奖励。

用创新的思维搭建项目信息

他周密考虑,严谨细致,将理论知识的学习结合现场操作,他负责的“单双人登高架改进项目”获得建设集团创新三等奖。工作之余,积极参与公司五小创新活动并取得了突出成绩,他多次被评为建设集团和公司“先进个人”。

红柳林煤矿井下多个生产系统设备安装工程在他的主持参与下得到甲方的认可,稳固了陕煤建设机电安装公司在红柳林煤矿的安装市场,几年来他本人共参与施工上百项安装工程项目。在施工中,他严抓安全,急甲方生产所急。2018年9月至2019年7月,他所负责的神府项目部连续施工了红柳林矿业公司5-2煤主井三部大皮带安装、4-2煤胶运二段主皮带安装、15211顺槽皮带安装、主井钢丝绳芯输送带更换等工程,均安全顺利完工,保证了甲方生产接续。

用奋进的劲头推动项目进度

该同志自任职神府项目负责人以来,爱岗敬业、勤奋努力,以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专业功底,积极参与建设工程工作,为确保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经常深入生产第一线,同时运用所学专业知识,解决了许多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强化了建设工程管理,提高了工作效率,他参与、负责施工的工程均得到业主的认可与赞扬。

在红柳林主井钢丝绳芯输送带更换项目过程中,甲方要求7天完成,在他的带领下,项目部通过优化施工方案,大胆创新,用6天顺利完成了该项目,获得甲方高度表扬。他负责的神府项目部荣获红柳林煤矿2018年“先进集体”、“安全先进集体”双荣誉,奖励6万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正是凭借这一信念和对工作岗位的热爱,他用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行为标准,把工作岗位作为实现梦想的舞台,用坚持不懈的努力和默默无闻的奉献书写着一名陕煤建设者的情怀。


文章分类: 风采人物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