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祖国我为你骄傲!祖国我为你自豪!——陕建二建集团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二维码 12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举行了盛大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暨国庆阅兵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集团组织机关职工和项目员工观看实况转播。

上午10点整,随着庆祝大会的开始,欢呼声、掌声洋溢在会议室。当庄严的国歌响起,大家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大家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了盛大的阅兵式和喜庆的群众游行。当看到中国人们解放军和民兵预备役方阵的飒爽英姿和铁甲奔涌、战鹰呼啸,各种高精尖武器装备时,大家热血沸腾,热泪盈眶,流露出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无比骄傲,对阅兵式展现出强大国威的无限自豪,会场数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通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暨国庆阅兵式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员工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追赶超越目标定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速奔跑,提质增效。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为实现陕建集团跨入世界500强和整体上市目标贡献力量!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