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安装集团十公司工会举办 “爱牙 护牙”主题讲座

 二维码 11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谢鹏

为提高员工的健康保健意识,陕建安装集团十公司工会近日举行了以“爱牙·护牙”为主题的牙齿保健公益讲座,此次活动得到集团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共计30余人参加。

图片1.jpg

此次讲座邀请了牙科医生杨硕博士进行授课。讲座中,杨博士将理论知识与生活实践相结合,通过身边发生的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并生动有趣的向大家介绍了牙周病的形成因素、预防牙周病及龋齿的方法,以及日常保护牙齿的小技巧等等。杨博士精彩的授课,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为了进一步帮助大家解决牙齿健康问题,十公司工会特邀杨博士为“义务口腔健康宣传员”,免费为十公司员工提供咨询服务。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清楚的知道了牙齿的健康对自身工作及生活的重要性,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更加爱护好自己的牙齿,发现问题及时检查就医,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