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安市建总集团获西安市政府重要嘉奖

 二维码 20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爱红

      9月29日,从西安市2018年度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表彰会议现场传来喜讯,经企业自主申报、市住建局和市财政局审核、市政府最终审定,西安建工建总集团被授予“2018年度建筑业高质量上规模发展企业”荣誉称号并获颁奖励50万元。


      据悉,市建总集团是西安市唯一一家获此嘉奖的本土企业,这为西安建工集团荣誉榜再添浓重一笔。

      2018年,市建总集团以绿地混改为契机,充分发挥企业“双特级”资质优势,以“抢市场、管项目、创效益、树品牌”为手段,继续稳步实施规模扩张战略,在市政、房建、文教卫生、公共建筑等业务领域持续发力,经营规模急剧扩张,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大幅提升。面对资金紧张、人才缺乏、生产任务极为繁重的局面,公司上下不等不靠、顽强拼搏,不断强化统筹协调,狠抓督导落实,促成新开工项目57个、交工完工项目29个,圆满完成在建120余个项目的建设任务,全年实现营业收入82.53亿元,呈现出速度、质量、效益全面升级的良好态势。

      西安市2018年度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评奖活动,是市住建局、市财政局为支持和鼓励实体经济发展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19年年初组织开展以来,经过历时半年多的层层筛选和严格审核,市建总集团凭借卓越的发展业绩和强劲的综合实力顺利斩获“2018年度建筑业高质量上规模发展企业”奖项。

      目前,距2019年年底还有三个月时间,市建总集团将以此次获颁荣誉为激励,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向着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加速快跑、奋勇冲刺,坚决打好“拓展市场、优化管理、突出效益、打造品牌”四张牌,全面打赢四季度生产经营攻坚战役,为集团公司打造千亿级航母再立新功。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