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三建集团领导干部“三公司”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激情开赛

 二维码 151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刘喜峰 刘祥胜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持续加强“健康陕建”建设,推进企业文体活动健康发展,9月25日,三建集团领导干部“三公司”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高新区导航体育馆激情开赛。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家卫和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总经理陈建宣布比赛开幕,副总经理任浩致辞,17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及观众参加活动,运动员们将参与男子、女子乒羽团体赛6个项目的角逐。

02.jpg

此次比赛,为了增进领导干部与职工的距离,三建工会在赛前将领导班子成员与总部各部门负责人随机分组到基层单位代表队。各单位通过选拔抽调精兵强将进行集训,力争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03.jpg

04.jpg

07.jpg

赛场上,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各代表队排兵布阵,精密布局,团队精神得以充分体现,参赛队员以饱满昂扬的热情和蓬勃向上的精神投入到了激烈的比赛中。乒羽赛场,谁与争锋,选手们认真对待每一个击发球机会,将吊球、分离扣杀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双方选手时不时打出一组精彩的好球,你来我往,实力和耐力,拼搏和意志在相互较量,紧张激烈的比赛不时传来欢呼声和喝彩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得到了很好的诠释。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荣获乒乓球团体赛各类奖项的有:四公司和设计院联合队获得一等奖;工程管理部和陕北分公司联合队获得二等奖;五公司、设备安装公司获得三等奖;荣获羽毛球团体赛各类奖项的有:城建工程公司获得一等奖;市政公司获得二等奖;三公司、设备安装公司获得三等奖。三公司作为冠名单位,荣获特别贡献奖,集团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并合影留念。颁奖结束后,领导班子和全体参赛职工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合唱《歌唱祖国》,雄壮激昂的歌声响彻赛场,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014.jpg

今年,三建集团策划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从春节“新春团拜会”,“弘扬延安精神、奋进百亿三建”观影活动,“学习强国”分享交流会,“党建知识竞赛”,“青年员工田径、乒羽选拔赛”,“职工之家改扩建”,“职工兴趣协会成立”,到今天的领导干部乒羽赛,提振了士气,凝聚了人心,增加了职工的幸福指数,激发了广大职工为企业发展奋勇拼搏的新动力。参赛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做实、做强、做优三建集团,为实现百亿企业的宏伟目标做出新贡献。

015.jpg

016.jpg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