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集聚英才担使命 建功立业新征程——陕建集团与四建集团联合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二维码 44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付道传

9月26日,陕建集团与四建集团在四建双创基地棚改项目部联合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并召开座谈会。陕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杨兴斌,中共渭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立军,陕建集团党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副部长康利莹,陕建四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康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永宏出席活动。

图片1.jpg

杨兴斌代表陕建集团党委,向为企业改革发展作出努力和奉献的归国留学人员、党外知识分子和党员职工表示感谢,向渭南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四建集团和陕建集团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杨兴斌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陕建集团作为几乎与共和国一起成长起来的国有企业,紧跟国家战略步伐,69年来不负众望,不负所托,树起了一座又一座丰碑,取得了世人瞩目的成绩。

杨兴斌强调,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党外知识分子要守好爱国之心,传承报国之志,提升兴国之才,树立“敢为天下先”的信心,把好机遇,抓住机会,努力发挥好智力优势,为陕建实现进入世界500强、整体上市目标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立军对陕建集团归国留学人员表示问候。他希望陕建集团广大统战成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形成更深层次的共识共鸣共振。他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发挥纽带桥梁作用,强化内外交流,不断凝聚成促进国有企业、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巨大合力;二要同心协力多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助力属地化建设;三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提升综合履职能力,加强廉政建设,树立民主监督者的良好形象。

陈康健在致辞时代表陕建四建集团党委,对莅临指导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向陕建集团归国留学人员、党外知识分子、各位统战工作者表示欢迎。他表示,四建集团700余名干部职工,将和在座的各位归国留学人才、党外知识分子一道,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画出最大同心圆,为陕建集团挺进世界500强实现整体上市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为陕西“三个经济”建设贡献“陕建力量”。

124234234-1.jpg

参会人员参观了陕建四建集团双创基地棚改项目部,观看了陕建四建集团宣传片、双创基地棚改项目宣传片。三位留学归国人员作了分享交流。

2423234-2.jpg

随后,与会人员前往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广场上,全体人员手持国旗,歌曲《歌唱祖国》响彻渭华大地。在革命烈士陵园,全体人员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花篮。走进渭华起义纪念馆,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历史图片等,大家详细解了渭华起义的发展历程,深深被革命先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所感动。

图片2.jpg

陕建四建集团副总经济师、党委组织部部长王盼盼,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付道传,双创基地棚改项目指挥部总经理冯亚兵,工程管理一部党支部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瑾及陕建集团归国留学人员、党外知识分子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