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开展“公文处理与会务组织 以及档案管理培训”活动

 二维码 400
发表时间:2019-09-23 00:00


360截图16591008131549.jpg


公文处理、会务组织和档案管理是协会工作的重要内容。在日常工作中,协会往来的公文繁多,会议举办频繁,且时限较急。而协会新员工较多,工作人员普遍缺少公文处理、会务组织以及档案管理的专业培训。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公文处理能力、办会效率以及规范档案管理。在秘书长的精心安排下,9月19日下午,特邀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具有扎实理论基础与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在协会会议室对秘书处全体员工进行“公文处理与会务组织以及档案管理”培训,分别就公文处理基本要求与常见问题分析;会务组织流程及注意事项;档案管理基本要求与归档流程三大内容,进行了系统的专业培训,对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疑难问题做了详细地解答。

本次培训,大家普遍反响较好,不仅认识到这是难得的学习机会,而且带着问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着力提高业务能力。培训有效加深了秘书处全体员工对公文处理、会务组织、档案管理相关内容的理解,为提高员工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