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交流学习助发展 业务培训提素质——陕建二建集团纪委召开廉洁文化进项目交流座谈会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

 二维码 16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杨永莉

为了进一步推动集团廉洁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近日,陕建二建集团纪委在第三直属项目部宝鸡蓝光雍锦半岛项目召开了2019年廉洁文化进项目交流座谈会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各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上,集团纪委授予第二工程公司祥力阳光时代项目、第三直属项目部宝鸡蓝光雍锦半岛项目和第四直属项目部高科麓湾廉租房项目“2019年廉洁文化进项目示范点”荣誉称号,并向全体职工及家属发出“廉洁齐家倡议书”。旨在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向家庭延伸,营造家庭助廉的浓厚氛围,号召大家积极做好“家庭助廉”工作,为二建集团高质量发展构筑廉洁堤坝。

图片2.jpg

随后,第三直属项目部交流了宝鸡蓝光雍锦半岛项目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做法和经验,分享了取得的实效以及工作思考。与会人员积极响应集团倡议,纷纷在“廉洁齐家倡议书”上郑重签名。

二建集团纪委书记王昉儒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杨晓超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上所做题为《从严从实强化自我监督推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讲话,并结合省管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精神,对大家提出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职责使命,修炼内功,加强培训,抓好队伍建设,提高业务能力,履行好监督职责。同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身作则,清正廉洁,时刻紧绷纪律之弦,强化自我约束,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在国庆期间,把好“廉”关,过好“廉”节。

图片3.jpg

最后,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之三《中国共产党纪纪律处分条例》解读视频。

(杨永莉)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